|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液化天然气增效剂、压缩天然气增效剂、管道天然气增效剂、天然气切割气无动力混合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健伟
  • 电话:010-63281184
  • 邮件:bjrfrq@163.com
  • 手机:18600324177
  • 传真:6326744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管道天然气增效剂要把握哪些关键
新闻中心
选择管道天然气增效剂要把握哪些关键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管道天然气增效剂设计和研究必须符合国家金属焊割气增效剂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完成同步汽化,不堵塞和腐蚀管道及阀门。有的用户采用其他增效剂之后,经常管道压力衰减,其实是因为其增效剂重组分含量超标,很难气化,容易在管道里面结晶堵塞回火器、阀门。增效剂本身的性能指标:

 

1) 是否清澈透明,不能存在杂质或者絮状物

 

2) 沸程指标,不能含有过度危险的组分,例如过氧化氢类 ,否则在运输和充装中,因摩擦撞击或者环境气温引起自然。

 

3) 不能含有游离水

 

4) 铜片腐蚀级达到国家标准

 

5) 与天然气有良好的配伍性

 

6) 对人体健康呼吸或者皮肤有危害的组分,例如苯类含量

 

7) 以上认证需要国家质量检测部门的检测报告

 

3、增效剂表现在火焰切割上的数据实施条件:

 

1)40毫米预热时间为3-5秒,打穿时间15秒以内,100型割枪,3号咀,燃气压力0.06MPA,氧气压力0.7MPA,分3块冷钢板,中性火焰接触,2名以上取得焊接技师资格的技术员操作,取平均值。

 

2)30毫米钢板,半自动切割,指定上海焊割工具厂丙烷3号割咀,切割速度要达到乙炔的速度即450毫米/分钟。

 

3)顺利完成火工烘烤、水火弯板,燃气压力和氧气压力与乙炔相当的前提下,同等工况下和乙炔完成时间相当。

 

4、增效剂在天然气方面的混合,需要天然气**增效剂,而不能与丙烷增效剂同样类型,因为丙烷与天然气的比重、气相对液相的相融性存在差异。

 

5、增效剂在天然气方面的混合,需要**的混合设备,及满足用户需求的全电脑自动控制。 增效剂在管道里面不能残留液相,剖管道或者阀门无液相。必须使连续的分散混合,不能直接滴入管道,也不能简单鼓泡混合,否则压力变化或者气温变化,浓度不均匀。

 

6、增效剂的供应单位,必须是科研生产单位,而不是简单的贸易机构或者作坊式生产机构,国内大型用户一般要求增效剂的供应商其生产和服务通过ISO认证。

 

7、必须有专业的技术培训人员,具备为用户解决千变万化的切割问题。切割是一个很复杂的工况,包括手工切割、半自动切割、数控切割、火工、喷涂、水火弯板、浇帽口、热切割、特殊钢切割、打坡口、锈板切割等都要能顺利实施和乙炔的火焰切割试验对比。从而淘汰用户以前的切割气。

 

8、必须有专业的科研队伍针对国内能源结构变化,不断推出新产品以应对市场竞争。

 

9、必须有优秀的市场服务人员,能够规范运行市场,控制协调产品价格。良好的干净的市场代理体系。避免发生恶性价格竞争。

 

10国内良好的业绩,有代表性质的大型工矿企业正在全厂使用的样板工程,国内大型用户招标中标成功率在80%以上。可以随时接受参观考察。

 

11、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发展多年具备成熟的生产和服务机制。 


 

锐锋增效剂和其他品牌增效剂对比

 

1)锐锋增效剂是国内专门针对天然气研究开发的。其他品牌大部分都是原先的丙烷增效剂直接运用到天然气上面。

 

2)锐锋增效剂是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有专门的研发机构,不是国内外增效剂的贸易代理。

 

3)锐锋增效剂在天然气上的切割速度20毫米的钢板能达到550毫米/分。40毫米钢板预热打穿时间为10秒左右,该数据在国内是领先水平。

 

4)同等工作量下,锐锋增效剂混合天然气生成的混合燃气消耗低。

 

5)对于增效剂混合技术,我们率先在计量泵的基础上使用了气化技术,保证了混合均匀有效安全。

 

6)除了切割以外,锐锋增效剂混合天然气生成的混合燃气能够彻底解决水火弯板和火工烘烤、锈板切割。其余有的品牌在这三项一直存在预热慢、速度慢、难以操作的老大难问题。有的根本就是无效增效剂,加与不加,切割都是一样的。

 

7)锐锋增效剂在天然气切割项目上,在国内应用业绩领先,市场占有率领先,切割技术服务水平领先。

 

8)其他增效剂有的由于重组份成份配比存在缺陷,稍微加高一点比例就发生管道堵塞,压力衰减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