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液化天然气增效剂、压缩天然气增效剂、管道天然气增效剂、天然气切割气无动力混合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健伟
  • 电话:010-63281184
  • 邮件:bjrfrq@163.com
  • 手机:18600324177
  • 传真:6326744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源大变革时代 锐锋天然气切割气抓住机遇开拓市场
新闻中心
能源大变革时代 锐锋天然气切割气抓住机遇开拓市场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当今世界正处在能源大变革时代,新一轮能源转型正在孕育。我国正在顺应世界能源发展趋势,推进能源领域的革命,促进能源转型发展,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天然气是碳排放系数最低的化石能源,碳排放系数约为0.4226,增加天然气生产和消费,可以显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实现2℃气候目标,气候大会和相关国际组织呼吁重视可再生能源、低碳能源的利用,天然气再次成为能源结构改革的新兴力量,扩大天然气在能源生产结构中比重、提高天然气产量和供应量,成为能源领域、气候领域和国际社会的基本共识。
    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锐锋天然气切割气就是新型的节能环保工业切割气,它是利用天然气为介质与锐锋牌天然气增效剂通过气剂混合设备均匀的混合,从而使天然气成为一种可以满足企业工艺生产要求的新型切割气。这种新型天然气切割气目前在国内的发展已经有一定的规模,但不完善,有很多地方还依旧在使用乙炔气和丙烷气。但一般提到天然气切割技术,有很多行业人士还是有一定了解的。这样的趋势之下,天然气做为一种节能环保的工业切割气就需要社会大力去推广。锐锋天然气切割气较别的品牌有明显区别,除了产品质量安全以外,锐锋天然气切割气的售后团队也争做一流,包括昆仑能源、中国燃气、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北京首钢集团等公司等都是他们服务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