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液化天然气增效剂、压缩天然气增效剂、管道天然气增效剂、天然气切割气无动力混合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健伟
  • 电话:010-63281184
  • 邮件:bjrfrq@163.com
  • 手机:18600324177
  • 传真:6326744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锐锋增效天然气 成为用户最理想的工业切割气
新闻中心
锐锋增效天然气 成为用户最理想的工业切割气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增效天然气是一种金属切割加工的新型工业燃气,其构成是在天然气中加入0.5%的一种新型添加剂混合而成,这种新型工业燃气在不改变天然气基本性质的前提下,可大大提高燃烧温度,与传统乙炔气等燃气相比,具有明显的安全、经济、环保、高效的特点。

天然气作为新型能源的领军者已近开始了自己产业化的道路。随之而来的是天然气的应用,居民用气、锅炉焙烧、电厂发电等等都是我们可以触及的应用较为广泛的天然气使用实例。然而 天然气还有一处较为先进的应用却不为人们所知。天然气具有清洁、高效、使用安全等特点,但唯一的缺点就是热值低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如果直接应用与工业切割,切割速度慢,经济不合算的“特点”就体现了出来。

天然气(甲烷,CH4)想提高其热值只能就是用过某种途径使其在燃烧时抑制氢元素的燃烧,使其劲量通过某种途径与氧结合,从而提高CH4 内部碳元素的足量燃烧,充分燃烧,只有达到这两点要求,才能从真正意义上提高天然气燃烧温度。使其在工业切割中温度达到切割所需要的温度,从而全面替代乙 炔气,成为切割行业的领军者。增效天然气利用其特殊的原理,无论是丙烷、液化气、还是燃烧温度较低的天然气混配,都能使其在燃烧是温度达到3300℃以 上。从某种意义上讲可以全面的替代乙炔气。

 

增效天然气作为一种理想的工业切割气体,切割后有好的线形度、无卷边、金属无烧灼现象、残 渣少。与乙炔相比,使用增效天然气的切割综合成本会节省很多,经济效益及其显著,并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要求。同时,由于天然气密度比空气小,不会在船 舱等空间内积留,可以大大避免丙烷沉积引起的爆炸事故。符合国家安检部门对燃气安全的相关要求。另外,增效天然气还有清洁环保和运输方便的好处。正是由于 增效天然气较传统切割燃气(乙炔、丙烷等)具有明显安全、环保和经济性,因此增效天然气在造船和钢结构等企业中应用前景十分广阔,是传统切割燃气最理想的替代品,是切割燃气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