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液化天然气增效剂、压缩天然气增效剂、管道天然气增效剂、天然气切割气无动力混合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健伟
  • 电话:010-63281184
  • 邮件:bjrfrq@163.com
  • 手机:18600324177
  • 传真:6326744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当今发展最快的工业燃气-----锐锋天然气切割气
新闻中心
当今发展最快的工业燃气-----锐锋天然气切割气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随着我国能源革命的深入推进,天然气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中国石油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天然气业务。这既是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又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自主选择。目前,天然气已成为中国石油最具成长性的业务之一。
    “十二五”末期,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我国天然气市场由长期面临的供需紧张向供需宽松形势转变。要推动天然气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树立超前意识,积极做大天然气市场,让绿色理念成为消费侧的主旋律。
    我国政府把节能减排列为基本国策。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对环保的重视和要求,做为我国工业领域主要工业切割气的丙烷气,在使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逐渐显现,已经不能适应当前的形势发展。在切割中,由于气流不稳定火焰忽大忽小,影响了切割质量,尤其是切割厚金属切割面不平整,有时会断火。北京润拓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根据目前工业切割气存在的问题和市场需求,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和开发新能源的号召,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运用天然气增效,双充双减压的高新技术,申报了多项国家专利,研制成功了以天然气为主要原料的工业切割气,成为可全面替代丙烷气的一种新型工业燃气。这种新型的工业燃气是一种优质高效、节能环保、低碳清洁、全天候使用的工业切割气,完全解决了当今切割气市场存在的各种问题,并且将成为一种趋势快速发展。